公告類別

展開 | 闔起

宣導網站
愛滋宣導  165全民防騙
教育網站

人氣:409
訓導組長 - 教導處 | 2019-08-08 | 人氣:409

為了帶動全民健走風潮,鼓勵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民眾,選擇最容易、最安全,且隨時隨地都可進行的「健走」活動!只要在網站完成報名程序,並下載 mySports APP、開啟APP「計步功能」,即可自動計算當天行走步數,滿足簡單條件參加抽獎

一、活動一:全民樂活一起走(108年7月-11月)

(一)活動內容:每天走6000步,每月達標10天者,可參加抽獎。

(二)額外獎勵:和兩位家人或朋友,至當月指定的景點合照,並上傳照片至官方FB活動頁面,標記照片中的家人朋友,便可享有無外抽獎資格。

(三)抽獎方式:

1. 完成資格者:次月的10日前抽獎,每月最少抽取12位中獎者。

2. 額外獎勵者:次月的10日前抽獎,照片中人皆有獎勵,每月最少抽取20位中獎者。

二、活動二:節慶來健走(108年7月-10月)

(一)活動內容:節日當周單日步數達目標者,即可參加抽獎。(節日內容詳見附件)

1. 7月份目標:7000步(單日)

2. 8月份目標:8000步(單日)

3. 9月份目標:9000步(單日)

4. 10月份目標:10000步(單日)

(二)抽獎方式:於指定日抽出15名。

詳細活動資訊請見活動網頁:https://ttiia.org/

  • 1) 附件一_活動海報.jpg